郭書瑤買泡芙遇「數學高手」!6句對話..3張鈔票飛了

記者林俐瑄/綜合報導

郭書瑤遇上民間數學高手,日前她去買超夯棒棒泡芙,掃貨36支泡芙想犒賞劇組,沒想到在店員分裝過程中,讓她徹底陷入數學黑洞,6句對話害她白白損失4支泡芙,換算約台幣352元,讓她傻眼、懷疑自己「太笨」。

▲▼郭書瑤陷入數學黑洞。(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陷入數學黑洞。(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在臉書PO出與店員對話過程,當時她買了36支泡芙,付完錢,店員幫忙分裝,店員以8支裝一包,共裝4包,她傻眼問:「嗯⋯4x8不是32嗎?」店員堅定回答:「4x8,36!」讓她當場愣住,陷入數學黑洞,店員仍堅定告訴她:「4x8=36!」

就在一來一回,共短短6句對話,她被徹底洗腦,接受「4x8=36」這件事。離開後才恍然大悟,根本不是自己的問題,店員真的算錯了!「然後我就少拿了4支泡芙離開了,是我太笨?還是太容易相信別人?」她笑說自己像被催眠了。

▲▼郭書瑤買泡芙犒賞劇組,跟店員一起陷入數學黑洞。(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PO出與泡芙店員對話過程。(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她損失的4支泡芙,粗估約白白花了她352元。她在臉書PO出這個超莫名的過程,網友安慰她「應該是看到你太興奮了」、「店員明顯是被你的美貌電昏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