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60億富二代嫌棄! 洪藜恩親吐「翻臉閨蜜主播」真相

2018年01月17日 18:55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年代美女主播洪藜恩和Selina前夫張承中曾爆出喇舌照,男方隨後又被直擊深夜密會吳亞馨,她則被指「喇後不理」。而她被傳因為帝寶劉媽媽獨子俞昌哲的一番諷刺發言,和閨蜜邱薇而鬧翻,稍早發文「有時候自己無意,但別人卻很有心。」

▲▼洪藜恩和張承中爆喇舌情,又被指遭帝寶劉媽媽嫌棄。(圖/翻攝自洪藜恩臉書) 

▲洪藜恩和張承中爆喇舌情,又被指遭帝寶劉媽媽嫌棄。(圖/翻攝自洪藜恩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洪藜恩與因黑bra透視成話題的主播邱薇而是閨密,好友和家產達60億的俞昌哲傳過戀情,還是自己牽線促成。不過她在生日前夕,好友為自己挑選頗高檔的禮物,男方得知後碎念:「送她那麼好的要幹嘛?」她因此被暗指檔次不夠,不配這個禮物,從此和好友關係變得尷尬。

▲▼洪藜恩和邱薇而因俞昌哲傳出鬧翻。(圖/翻攝自洪藜恩、邱薇而臉書)

▲洪藜恩和邱薇而因俞昌哲傳出鬧翻。(圖/翻攝自洪藜恩、邱薇而臉書)

洪藜恩在社群網站發文:「今天中午正拿著小包包去吃中餐,結果收到朋友關心的訊息,原來自己又因為別人的事跟著上了新聞,不只重新討論了好幾輪,甚至被扯到一個完全不相關的事件當中,唉,和人相處,有時候自己無意,但別人卻很有心。」她還以Hashtag強調「最近有瘦點了,可以不要再放胖胖腿的照片嗎」,並強調正面力量為自己打氣。

▲▼洪藜恩發文「有時候自己無意,但別人卻很有心。」(圖/翻攝自洪藜恩臉書)

▲洪藜恩發文「有時候自己無意,但別人卻很有心。」(圖/翻攝自洪藜恩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