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爆性侵喊告 女模教主韓穎華嗆:控告老婆子?坐等!

2018年01月17日 18:20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香港影壇大哥曾志偉17日下午,針對近日被傳性侵藍潔瑛疑雲,首度打破沉默,親自開記者會說明,同時駁斥關於韓穎華在微博的指控,目前已決定採取法律行動,提起告訴。韓姨記者會後也宣稱敢做敢當,「是實在有這檔子的事。控告老婆子?坐等! 」

 ►看更多【曾志偉捲性侵風波】相關新聞

▲▼曾志偉面對指控喊告,韓穎華強調坐等律師函,更揚言要公開受害學生當天,在場男子的姓名。(圖/取自曾志偉、韓穎華微博)

▲藍潔瑛多次在微博大砲抨擊曾志偉,並指控對方是性侵慣犯。(圖/取自曾志偉、韓穎華微博)

面對曾志的駁斥,韓穎華同步透過微博宣戰,「開新聞發佈會就是正人君子?有人幸災樂禍!有人替老婆子擔心!幸災樂禍的人?這件事可以給你們一個告誡,別唯恐天下不亂。替老婆子擔心?沒這必要,老婆子敢公然批評,是實在有這檔子的事。控告老婆子?坐等!

韓穎華也在貼文中表明,對於曾志偉的澄清不予理會,並稱先前對男方的性侵指控,「老婆子學生的事與『藍』無關。 老婆子口口聲聲稱賤人,他自己承認就那個賤人?這麼說吧!冤枉始終是冤枉,at the same time, Fact is fact!(與此同時,事實就是事實!)」言詞犀利,在曾志偉記者會前後約1小時內,接連發了數則貼文反擊。

▲▼韓穎華面對曾志偉的駁斥,接連公開發文,在微博迎戰,在對方開完記者會更揚言要不怕被告,坐等律師函。(圖/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 韓穎華面對曾志偉的駁斥,接連公開發文,在微博迎戰,在對方開完記者會更揚言要不怕被告,坐等律師函。(圖/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 韓穎華面對曾志偉的駁斥,接連公開發文,在微博迎戰,在對方開完記者會更揚言要不怕被告,坐等律師函。(圖/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 韓穎華面對曾志偉的駁斥,接連公開發文,在微博迎戰,在對方開完記者會更揚言要不怕被告,坐等律師函。(圖/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另外,韓穎華日前把模特兒學生,到香港工作,差點在KTV被下藥性侵的過程PO網,有網友質疑,「黑暗勢力有那麼大嗎?為什麼受害者不願出來作證」,她則回應:「能怎麼知道受害者不願意出來指證?」她15日發的置頂貼文強調,不怕曾志偉來告,更揚言「我怕他控告後,老婆子就得把當晚在KTV那幫人捅出來!」當時說出學生遭遇,只是想提醒女孩在外要注意,同時預言「這賤人不會只做過這一趟的!希望有更多受害人出來指證。像好萊塢那個賤人製片一樣被法律制裁!」

韓穎華在藍潔瑛自爆,遭影壇大哥性侵的受訪影片被翻出後,曾公開以「人渣」稱呼曾志偉,強調男方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且娛樂界眾所周知,更加碼透露,模特兒去香港演出,就會被邀請到KTV,實際上就是變相「扯皮條」。她表示,曾有學生赴港工作,對方以「某天王也會到場」為餌,讓模特兒動搖,7名女孩一去,有6位喝完飲料全部倒下,只有一位警戒心強逃過一劫,最後倒下的接連被在場男人抱走。

▲▼韓穎華連網友質疑也親自回應。(圖/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韓穎華連網友質疑也親自回應。(圖/翻攝自韓穎華微博)

據韓穎華所說,當時倖存的模特兒,一回到現場,看到同行女伴都被帶走,還聽到曾志偉用廣東話,和另一名男子說:「怎麼還沒見效?」最後女模用她教導的方法,才得以全身而退。她17也在PO文表示,未來不排除,以影片的形式,將學生遭遇再複述一次,礙於考量會讓當事人露面,且一旦做了就沒有回頭路,所以目前仍在考慮中。

▲▼曾志偉記者會。(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曾志偉記者會澄清,也將對韓穎華提出告訴。(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對此,曾志偉在記者會中強調:「針對藍潔瑛的那些影像,韓女士的那些不法指控,都走法律手段,走法律程序維護聲譽,影像是2006年,我已經提告誹謗,多年後有心人再拿出來利用,希望透過法律還我公道。希望惡意中傷他人的壞風氣,可以早日停止,他們這些人利用網友不知情,渾水摸魚消費大眾,我覺得很悲哀,以往我都不聞不問,為何要給對方炒作機會呢?」未來不會再針對此事做任何回應,但韓穎華已隔空宣戰,後續發展仍備受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