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吃好料!郭源元廚房上工 一拍完「秒速分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微風女神郭源元與宋蘋恩等藝人擔綱演出「微風廚房」,不同於時下的料理影片,要傳達出一種生活態度,透過主題情境式的故事,在料理過程中與大眾分享生活點滴。

▲郭源元與宋蘋恩拍攝「微風廚房」。(圖/微風提供)

▲郭源元拍攝「微風廚房」。(圖/微風提供)

郭源元私下都是粗茶淡飯,像是吃滷肉飯這類的小吃。她笑說,因工作拍攝「微風廚房」的關係,難得吃到好料。她拍攝的主題中有火雞與龍蝦堡等大餐,過程中相當很歡樂,「只要拍攝完成,現場就會用最快速度分食完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源元與宋蘋恩拍攝「微風廚房」。(圖/微風提供)

▲宋蘋恩在拍攝過程中首度品嚐牛肉。(圖/微風提供)

宋蘋恩則透露,當天忘記告知工作人員自己不吃牛,到了拍攝現場才知道要準備牛肉料理,硬著頭皮第一次嚐到牛肉的滋味,笑說「很奇妙的口感」。佟凱玲一直在網路分享自己做菜的影片,平常是擅長做西餐,也為了這次的拍攝,學習了3道亞洲料理。

「微風廚房」已正式上線,首波主打由郭源元透過料理過程,加上一些巧思,讓自己在家也可以輕鬆演繹出精緻的大餐。除此之外,更邀集了各類頂尖主廚做為料理影片的專業顧問,在拍攝料理的過程中,廚師更是全程盯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