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家天花板發現「屍體變肉乾」 1個月天天聞惡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曹蘭曾被譽為「張小燕接班人」,近來跨足當日語教師,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17日她在臉書透露家裡已經飄出屍臭味長達1個月,終於找到了惡臭來源,原來就藏在天花板上,是一隻死掉多時的大老鼠,已經變成肉乾,嚇得她仍心有餘悸。

▲曹蘭。(圖/翻攝自曹蘭臉書)

▲曹蘭。(圖/翻攝自曹蘭臉書)

曹蘭17日在臉書透露,1個多月前家中天花板上傳來惡臭,讓她難以忍受,前一晚總算找到味道來源,只見家中天花板開了2個大洞,原來有隻大老鼠死在上面,且屍體已經變成肉乾,驚恐說道:「味道真的很重!」但也不知道老鼠從哪跑入家中,還在天花板上壽終正寢,「希望你家不會遇到相同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蘭。(圖/翻攝自曹蘭臉書)

▲曹蘭目前改當日文老師。(圖/翻攝自曹蘭臉書)

目前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曹蘭改行當起日文老師開班授課,17歲就踏入演藝圈的她,雖然在電視上看起來瘋狂,但私下其實很安靜,個性關係也不容易和人掏心掏肺,「我每次收工至少會獨自待在化妝間裡10分鐘,跟人家解釋說我在『退駕』,我必須要擺脫剛剛工作的hyper(亢奮),才會戴著口罩默默離開。」

▲曹蘭。(圖/翻攝自曹蘭臉書)

▲曹蘭家裡天花板飄屍臭。(圖/翻攝自曹蘭臉書)

曹蘭現在專心經營日文補教事業,笑說目前最重要的計畫,就是存好夠多的錢,能付給養老院、為自己下半生做準備,雖然對演戲和主持仍有熱情,但不願違背自己心裡的感受,「我放棄很多尖酸刻薄、故意去挖人家牆角的東西,曾經接過類似這樣的節目,我會選擇整集都不說話,但誰要一個不說話的主持人啊?」另外也是無奈現今台灣充斥談話性節目,「每個節目都在談一樣的事情啊,還能談出幾朵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