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驚爆偷吃美女護士! 趁病妻返鄉帶小三回家睡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被爆出軌!他和歌手老婆KEIKO結婚將近16年,卻在2011年老婆突發腦蜘蛛膜下腔出血,6年來一直陪在身邊做復健,沒想到最近2個月來被拍到去女子家中過夜,1月中旬在飯店幽會,且女方居然是護理師A小姐!

▲▼小室哲哉被爆出軌,陪伴病妻KEIKO深情形象破功。(圖/翻攝自小室哲哉IG)

▲小室哲哉被爆偷吃護理師,陪伴病妻KEIKO深情形象破功。(圖/翻攝自小室哲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小室哲哉數年前因為前往診所打大蒜針,認識了護理師A子,女方是單親媽媽,臉蛋神似柴咲幸。他常叫女方到錄音室、家中打針因此頻繁接觸,不知不覺發展成男女間的關係。

▲▼小室哲哉被目擊開車到飯店幽會護理師。(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小室哲哉被目擊開車到飯店幽會護理師。(圖/翻攝自日網《週刊文春》)

小室哲哉被目擊去年12月中旬到護理師A子家中過夜,1月中旬相約飯店密會,兩人傍晚手挽著手離開,緊接著1月13日,當妻子KEIKO回到大分娘家時,當天A子又來到家中共度一夜,KEIKO的母親得知此事後坦言:「很震驚……。」

▲▼小室哲哉常曬夫妻合照。(圖/翻攝自小室哲哉IG)

▲小室哲哉常曬夫妻合照。(圖/翻攝自小室哲哉IG)

小室哲哉的音樂一度稱霸年代,捧紅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並自組團體globe,擔任製作的CD銷量高達1億7000萬張,自從妻子KEIKO患病以來,除了陪在身邊復健,同時代替妻子對外透露康復進度,受訪時曾說「我不能沒有這個人」、「我想要待在她身邊」,給世人深情丈夫的印象,沒想到被目擊出軌行徑,對此回應「我做了很多讓大家誤會的事,真的很抱歉」,他承認護理師A子在自己房裡過夜,「我們一起睡了」,但是否認兩人有男女關係。

▲▼小室哲哉是捧紅安室奈美惠的推手。(圖/翻攝自小室哲哉推特)

▲小室哲哉是捧紅安室奈美惠的推手。(圖/翻攝自小室哲哉推特)

▲▼小室哲哉承認和護理師在房間過夜,但是否認兩人有男女關係。(圖/翻攝自小室哲哉推特)

▲小室哲哉承認和護理師在房間過夜,但是否認兩人有男女關係。(圖/翻攝自小室哲哉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