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志偉回應性侵傳聞!「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曾志偉近來被捲入性侵藍潔瑛風波,他17日下午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開記者會說明,他與律師一起出席,他表示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指控,身邊的友人也因此受到被牽連,隨後他也否認該傳聞:「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並稱已經採取法律行動,對韓穎華提告。

 ►看更多【曾志偉捲性侵風波】相關新聞

▲▼曾志偉發聲明駁斥傳言,目前已請律師蒐證,準備提告。(圖/取自曾志偉微博)

▲曾志偉開記者會回應傳聞。(圖/取自曾志偉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志偉表示自己過去都不會回應這類事情,但是在網路流傳太久,讓身邊的人也受到傷害,他強調對於藍潔瑛的報道,全屬捏造,他願意接受任何形式之調查,以保聲譽。對於「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的爆料,他也稱自己已經對對方提告,希望大家可以停止散播不實傳言。如今這件事情已經進入法律程序,這次是他最後一次回應。

記者會在開始曾志偉開始發言後10分多鐘內結束,現場不設答問環節,發言結束後他就隨著律師離開,事實上導演兒子曾國祥也有陪同出席,以示支持,但是並未有上台說話。曾志偉全程以粵語與中文發聲,強調自己已經提告,希望這起事件停止發酵,不想讓身邊人再次受傷害。

▲▼曾志偉記者會。(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曾志偉開記者會表示已經對韓穎華提告。(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曾志偉前陣子被傳出被點名是曾性侵港星藍潔瑛的「影壇大哥」,影片1月被翻出,在港台娛樂圈又掀波瀾,因網友起底,她片中所指的大哥,就是曾志偉,及已故藝人鄧光榮。不久,韓穎華(韓姨)又接連PO文,點名曾志偉,並直指男方根本性侵慣犯,多次假藉名義,把女模「帶出場」,指證歷歷,又揚言要「坐等律師函」,才讓風波甚囂塵上。

隨後曾志偉雖發聲明斥責造謠,11日又遭模特兒教母韓穎華指控「不止一次性侵女藝人」,且身邊的朋友都曾聽過這件事,「模特去香港演出,他(曾志偉)就做好人帶模特去KTV,其實是變相『扯皮條』。」她在做出多番爆料後,還隔空回嗆要坐等律師函,「老婆子也不會逃避,敢做敢當!」

 ►看更多【曾志偉捲性侵風波】相關新聞

曾志偉記者會►►►(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