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歌迷衝上台!席琳狄翁擋保全「高EQ化解」全場歡呼

2018年01月17日 16:18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日前才宣布將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勢必會掀起搶票熱潮,而這位巨星能叱吒樂壇多年也不是沒有原因,網路上便流傳一段她演出的片段,只見一名疑似酒醉的婦人跑上台,但她用高EQ化解尷尬的場面,被網友瘋讚。

席琳狄翁長期在拉斯維加斯駐地演出,有一場突然有一位喝醉的女歌迷衝上台,搖搖晃晃,一直想要和她有所互動,還一度強行抱住她,甚至搶過麥克風唱歌、說話,台下觀眾看傻眼,多名保全也趕緊上前想將女子帶下台。

喝醉歌迷衝上台!席琳狄翁高EQ化解。(圖/翻攝自YouTube)

▲▼喝醉的女歌迷上台想和席琳狄翁互動。(圖/翻攝自YouTube)

喝醉歌迷衝上台!席琳狄翁高EQ化解。(圖/翻攝自YouTube)

但席琳狄翁見狀要保全先退下,但也不忘提醒保全不要走遠,畢竟失控的女子仍隨時需要攙扶,接著安撫起對方的情緒,「我很開心妳上來想和我親近點」、「我愛妳,妳也愛我」,見女子仍是無法平靜下來,她便用溫暖地口吻說:「親愛的請看著我,看到我的心了嗎?已經2018年了,讓我們一起祈禱,我們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

席琳狄翁繼續說道:「我們有很多共同點,都有心愛的寶寶,要為了他們努力,我們一定可以的。」最後大大地擁抱女粉絲,接著一步步帶著對方往舞台旁邊移動,口中不斷說著「我愛妳,謝謝妳」、「沒關係她是我的朋友」,不斷提醒對方下台要注意安全,更叮嚀保全在過程中不要拉扯。

▲席琳狄翁。(圖/AEG提供)

▲席琳狄翁將來台演出。(圖/AEG提供)

對於席琳狄翁用高EQ順利化解這插曲,現場觀眾紛紛送上鼓掌歡呼,她也不介意演出的5分鐘因此被佔用,更感謝在一旁幫忙的保全,「我們給這位女士吐訴的機會,我覺得這一切都有其意義,很謝謝大家的耐心。」溫暖的舉動獲得網友讚賞,展現出天后的風範。

另一方面,席琳狄翁《CELINE DION LIVE 2018 IN TAIPEI》將於7月11日與1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票價從800元起跳,分為800/2800/4800/6800/8800/10800/12800/13800。1月22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官網、全台萊爾富 、OK便利商店開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