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吳志揚獲得全票通過 連任中職聯盟會長

▲中華職棒會員大會。(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華職棒會員大會。(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17日召開會員大會,現任會長吳志揚獲得在場17位理事的全票通過,連任中華職棒聯盟第10屆會長。

現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是在2015年2月4日接任中職會長,會長任期是3年一任,中職在1月17日在兄弟飯店召開會員大會進行改選,吳志揚連任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17日召開第10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包括統一企業前總裁林蒼生都與會,透過會員選出23位理事,再由理事選出會長,在場有17位理事,最後獲得全票通過連任。

吳志揚是第5任連任成功的會長,任期將到2021年屆滿,不得再連任,如果做到第2任任期結束,將是史上任期最長且是唯一2屆都做滿的會長。

中職前4任縫任會長是陳重光、黃大洲、陳河東、趙守博。中職規章規定會長只能連任1次。

▲中華職棒會員大會。(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華職棒會員大會。(圖/記者歐建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