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掏腰包補馬路破洞好幾年 熱心貨車司機在兒子面前被撞死

▲▼悲!司機熱心修復坑洞卻被撞死。(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悲!司機熱心修復坑洞卻被撞死。(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大寮區華中路與莒光三街口1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持續多年從事舖路善行的桂姓男子在路中間修補道路時,因周邊沒有防護措施,遭20歲陳姓汽車駕駛從後方撞上,造成頭部重創,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桂男的兒子目擊車禍發生,哀慟地說,當時一轉身看到有車子過來時來不及阻止,就聽到很大聲響。

▼死者當時在路中間補洞。

▲▼悲!司機熱心修復坑洞卻被撞死。(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林園警分局指出,事發時間是在16日22時25分許,當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到場後發現49歲的桂姓男子在路中修補道路時,疑因未穿反光背心,無防護措施,遭駕駛自小客車的20歲陳姓駕駛撞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死亡;而陳姓駕駛酒測值為0,目前正在調查釐清相關肇事原因。

警方調查發現,桂姓男子平時擔任油罐車司機,熱心行善的他,只要知道哪裡的道路有破損,就會自掏腰包買材料鋪路,已經持續好幾年,行事相當低調,不清楚到底有全修過那些路段,但是事故現場附近如有坑洞,都會主動去修補,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憾事,而案發時兒子也在現場。

陳男酒測值為0,他表示,完全看不到路中央有人,才沒注意撞上,警方也將釐清是否有超速情況,全案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送辦。

▲▼悲!司機熱心修復坑洞卻被撞死。(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