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三天就被送養 台中女赴屏東找到失散27年生父

▲出生三天就被送養 台中女赴屏東找到失散27年生父。(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顧女和李父重逢。(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台中一名27歲顧姓女子出生後3天就被送養,但她一直想要見親生父親一面,8年前雖然有試著求助戶政事務所,可是沒有找到人,日前她又帶著出生證明,向屏東警方求助,結果成功找到老父親的地址,讓失散多年的父女團圓。

顧女14日下午走進里港警分局高樹分駐所,並告訴員警自己出生3天後就被顧姓養父母收養,為了不讓人生留有遺憾,想尋找生父一圓團圓夢,可是自己能提供的線索有限,只知道生父住在屏東縣內埔鄉或高樹鄉,不過顏姓員警查詢戶政資料,真的查出她的60歲李姓生父居住於轄內,因此莊姓所長與另名鍾姓女警便前往地址找李父,並告知顧女正在找他,經同意後李父也換上整潔的衣物,帶著忐忑不安及期待的心情,前往派出所。

雖然父女未曾謀面,但兩人一見面便相擁而泣,也讓在場員警無不感到鼻酸,後來李父和顧女無所不談,聊著彼此的過往與成長,也相當感謝警方的協助,最後也交換聯絡資料,讓跨越半個台灣的尋根記,畫下完美的句點。

▼顧女成功在警方協助下找到生父。

▲出生三天就被送養 台中女赴屏東找到失散27年生父。(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