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平昌奧運限定版手機現身 確認採用Samsung Galaxy Note8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距離2018年平昌冬奧會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三星電子宣布,推出了平昌2018年奧運限量版,使用的並非是 2017 年初的 Galaxy S8 系列,而是旗下首款雙鏡頭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Note8,預計將提供 4000 支產品,藉此鼓勵所有奧運選手與協助 2018 平昌奧運運作的工作人員。

如同先前介紹,三星電子自西元 2000 年開始,就一直是奧運官方唯一合作夥伴,每一屆的奧運會上的指定手機、聖火火炬上都有 SAMSUNG 的色彩,下圖可以看到三星從 2000 年到 2014 年提供的手機跟聖火火炬,而今年(2018)的平昌奧運採用的官方指定手機為 Samsung Galaxy Note8。

▲三星在S.I.M博物館當中,收藏著歷年來的聖火火炬跟官方指定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基本上 Samsung Galaxy Note8 平昌奧運限量版的硬體配置都跟目前已經上市的 Note8相同,都是配備 6.3 吋無邊際顯示螢幕、內建 S Pen,以及全新的雙鏡頭,差別在於限定版本提供的是迎合冬季奧運主題的白色款,上方印有金色奧運LOGO跟 2018 年平昌奧運主題桌面,還有大會專屬的導引應用程式,以及限定版盒裝。

和往年一樣,這支手機只送不賣,從官方資料來看,三星電子將提供 4000 支限定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Note8給所有參加 2018 年平昌奧運的選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平昌奧委會,特別的是,這次發送的名單當中,還有冬季殘奧會(POCOG)選手與相關工作人員。

*資料來源:SAMSU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