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給8萬結婚發1個月!486「14項福利」徵才 全省網友喊拓點

486公司員工。(圖/翻攝「486先生」臉書)

▲圖為486公司員工2017年12月前往南韓考察,一群人開心自拍。(圖/翻攝「486先生」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標榜是「幸福企業」的知名網路團購賣家「486先生」,最近又徵才,更打出生育補助最高8萬元、結婚禮金最高1個月薪資、育嬰津貼一年2萬4000元、租屋津貼1年2萬4000元。網友暴動紛紛喊想面試,「何時要選總統,我投你!」

「486先生」在臉書粉專說,要徵求數據分析師和攝影師,可在春節年後上班。「486先生」並列出公司14大福利,其中「★」星號表示該福利需工作滿1年才享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勞健保
2.★結婚禮金-隨年資,最高1個月薪資
3.★喪葬儀-最高7000元
4.★生育禮金-最高8萬元
5.★租屋津貼一年2萬4000元
6.★育嬰津貼一年2萬4000元-補助到高中畢業
7.★滿一年者得到國泰健檢中心全身詳細健康檢查。兩年以上配偶公司也全額補助。
8.中秋、端午不發粽子月餅,直接發半個月薪資
9.年終獎金一個月(全年共14個月薪水)
10.同仁分紅
11.出國旅遊
12.生病住院全額補助單人房費用
13.父母、孩子生病住院若無保險可申請,公司全額補助單人房費用
14.中午員工餐提供


▼486公司內部。(圖/翻攝「486先生」臉書)

486公司員工。(圖/翻攝「486先生」臉書)

許多網友羨慕直呼,「希望桃園或者是中壢也能有展示中心」、「大哥,等待台中徵才」、「何時來台南拓點啊」、「 我認真看完全文,看到第13項時鼻酸+雞皮疙瘩,我恨我沒有時間」、「這福利簡直是太超過了,上市公司都不見得有」。

486目前有台北總部、台中展示中心和高雄展示中心。「486先生」2017年12月也在臉書發文,「團結,向心力,如家人一般,是我們的企業精神。這不是嘴巴講,而是企業要真金白銀的付出」,他貼出2016年同仁盈餘分紅分配,總共555萬7337元,由21位員工共同分配,等於每人可領26萬元,也是羨煞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