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被爆「0分入學內幕」!網友揭4點:經紀公司設局

2018年01月17日 13:58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圈17日傳出有偶像申請慶熙大學研究所博士班,因為沒有參加面試得到0分,最終卻依然在合格名單上出現名字,引起網友議論紛紛,CNBLUE鄭容和認了自己就是事件的主角,除了公開道歉之外,也已經申請休學。不過有網友指出,這疑似是經紀公司想讓他續約的暗黑手法,想藉此逼他就範。

▲鄭容和。(圖/翻攝自鄭容和IG)

▲鄭容和。(圖/翻攝自鄭容和IG)

事件爆發後,鄭容和方面表示,藝人因為工作繁忙,許多事情都是經由經紀公司處理,藝人只是遵照著公司的安排行程活動,這次的入學過程,包括應試文件的繳交以及與學校的接觸都是由公司處理,在風波曝光之前,經紀公司與當事人都以為博士入學考試是在正常程序下合格的,「鄭容和只是遵照公司排定的行程面試而已」,並強調「沒有要違反校規取得入學資格的意圖」。

然而這起事件卻引發網友聯想,認為似乎事有蹊蹺,網友點出2年前鄭容和及隊友李宗泫曾因涉嫌股票內線交易被警方傳喚,最後他無罪,李宗泫則是判罰60萬元;當時與現在的時空背景一樣是當事人身處海外、突然爆出新聞、突然被調查、經紀公司初步也都是不回應,面對如此巧合,網友質疑這次事件可能也是因為鄭容和不打算續約所引發的危機,不過推測是否屬實,暫時不得而知。

▲鄭容和親筆信道歉。(圖/翻攝自鄭容和IG)

另外,鄭容和稍早在Instagram上傳親筆信向家人、成員及粉絲道歉,他滿懷歉意地表示「不管理由和真相為何,我很了解全都是我的錯,並且深刻反省當中,各位的指教我也將虛心接受」,同時表達了對這起事件感到很羞愧,「無論我怎麼說、用什麼文字表達都很難觸動大家的心,但我還是想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