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我愧對CNBLUE! 「親筆信道歉」考博士走後門

2018年01月17日 13:23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鄭容和17日爆出面試0分還是取得博士班入學資格消息,對此他先透過官方聲明向民眾道歉並說明事情經過,接著也親自寫下道歉信上傳IG,「對家人、成員還有相信我的粉絲們,真的感到很羞愧。」

▲鄭容和親筆信道歉。(圖/翻攝自鄭容和IG)

▲鄭容和無面試的狀況下取得博士班入學資格。(圖/翻攝自鄭容和IG)

鄭容和沒有參加面試卻在慶熙大學應用藝術學科博士班合格,為此透過聲明道歉外,他也第一時間寫下親筆信上傳IG,再次向廣大的粉絲以及民眾表達最深的歉意,「不管理由和真相為何,我很了解全都是我的錯,並且深刻反省當中,各位的指教我也將虛心接受。」

身為CNBLUE的隊長又是公眾人物,鄭容和對自己的錯誤行為深感抱歉,「對家人、成員還有相信我的粉絲們,真的感到很羞愧,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不論我怎麼說、用什麼文字表達都很難觸動大家的心,但我還是想再次致上最深的歉意,很抱歉這篇文章占用了各位的時間。」

▲CNBLUE。(圖/翻攝自CNBLUE推特)

▲鄭容和向CNBLUE致歉。(圖/翻攝自CNBLUE推特)

事實上,鄭容和方第一時間也對此做出解釋,經紀公司和鄭容和本人在事件爆發前,全都以為博士研究所入學考試是在正常程序下合格的,「鄭容和認為個別面試即為正常面試程序,鄭容和只是遵照公司排定的行程面試而已。」鄭容和也因為這個事件已經接受警方調查,他們再次強調不管是公司還是他本人都沒有要違反校規取得入學資格的意圖,「造成這次的輿論影響,我們深感抱歉,目前(鄭容和)也已經申請了休學。」

▲鄭容和親筆信道歉。(圖/翻攝自鄭容和IG)

▲鄭容和親筆信道歉。(圖/翻攝自鄭容和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