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白色力量太強大」!游梓翔狠酸:白目、白沫加白卷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觀傳局長簡余晏16日請辭獲准,但由於舉辦在即的台北燈節至今仍未與廠商簽約,台北市長柯文哲氣得大罵簡余晏「棄職潛逃」。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表示,柯文哲失言不是第一次了,但對自己聘用過的重要幹部翻臉也不應這麼快,更酸柯文哲號稱「白色力量」,其實就是白目、白沫加白卷。

簡余晏辭職的風波拖延一周後,柯文哲16日正式批准簡余晏辭呈,並同時宣布由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接掌觀傳局;對於從選舉一起打拼至今的簡余晏,柯文哲起先還有慰留之意,但16日得知舉辦在即的台北燈節尚未與廠商簽約,一怒之下怒批簡余晏「棄職潛逃」,雙方正式決裂。

對於柯文哲說簡余晏「棄職潛逃」一事,游梓翔表示,雖然柯文哲失言已經不是第一次,但他認為,簡余晏幾天前還是柯文哲的戰友、觀傳局長,不必要對自己聘用過的重要幹部翻臉像翻書一樣快吧!

游梓翔提到,柯文哲號稱白色,遊走在藍綠之間,很喜歡大家討論他到底是綠還是藍,一下說和綠高層關係良好,一下打蔣經國牌;大家越討論他是藍是綠,他就越藍綠通吃,豈不快哉?

然而,游梓翔認為,柯文哲真正的問題根本不在藍綠,而在「三白」,分別是,白目、白沫與白卷。他指出,「白目」是目中無人、丟人現眼;「白沫」是愛耍嘴皮、出口傷人;最嚴重的是「白卷」,除了割稻尾的世大運,柯文哲還剩什麼政績?游梓翔更諷刺,「市長大人可以不要再『白爛』了嗎?」

▼世新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資料照/世新大學提供)

世新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開心表示,世新大學很榮幸能接待美國記者團。(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