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舊金山酒店供「店狗陪伴」服務 自帶毛孩附五星級備品

▲▼狗狗酒店。(圖/CFP)

▲酒店提供店狗陪伴服務,讓旅客感受到滿滿的愛。(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舊金山的五星級酒店,店狗巴斯特(Buster Presutti Posey)能陪獨居客度過漫漫長夜,讓旅客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牠經常穿著設計過的服裝,坐在接待台前擔任「營運官」,在臉書上有超過萬名的粉絲。如果想帶自家毛小孩來玩,每晚要再增加5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500元)的住宿費,房內會附上寵物床、碗以及食物。

綜合外媒報導,酒店專門為獨居客推出「陪伴服務」,讓店狗巴斯特陪旅客過夜,提供心情上的療癒功能,讓旅客即使獨自出遊也能感受到溫暖。巴斯特已經成為酒店的代言狗,不僅要常常陪伴形形色色的旅人,還要精心打扮在接待台上擔任營運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巴斯特綁上紅色領結,穿著藍黑格子襯衫趴在床上;有時候則是坐在海邊曬陽光浴;或是戴著粉紅色的心形墨鏡坐在泳池的氣墊上,模樣萌趣乖巧。據了解,酒店推行寵物友好政策,允許客人們攜帶自己的愛寵入住,每隻狗狗都可以享有專屬床鋪、碗和食物,但需要額外收取每晚50美元的住宿費。

關鍵字: Buster Presutti Posey五星級酒店店狗舊金山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