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狗賊嗆聲「拿針毒你」 被飼主「誤踩油門」撞死

偷狗賊被撞死。(圖/翻攝自梨視頻)

▲飼主不慎撞上偷狗賊。(圖/翻攝自梨視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揚州市一名飼主發現狗被偷走,趕忙開車追了上去,對方卻嗆聲「你敢追,我就拿針毒你!」,他一時緊張把油門當成剎車往前衝撞,偷狗賊當場死亡,現場發現狗狗被裝在袋子裡已死去,還有弓箭、毒針等物品。

事情發生在15日下午3點,廣陵區李典鎮一處店鋪的玻璃窗突然被廂型車撞破,駕駛慌張地下車說「我在追人,撞上了!」,鄰居才在車頭前方碎玻璃處發現摩托車,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摩托車上有個袋子裝著死去的狗,還有毒針、弓箭等物品,大家馬上猜想到這名騎士應該是個偷狗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揚子晚報紫牛新聞》,41歲宦姓駕駛在當地種草莓,家中養了2隻狗,15日當天早上11點多其中一隻狗被偷走,當時他在忙著務農沒有注意,下午2點多偷狗賊又來偷另一隻,「繩子綁著的都剪斷了」。宦姓駕駛大喊著要偷狗賊立即放下狗,但對方回嗆「你敢追來,我拿針毒你」便騎著摩托車逃跑,他一開始用跑的,但根本追不上,後來開廂型車追上去,「對方發現了,掉頭罵人,還拿射狗的槍瞄我。」慌亂之下,宦姓駕駛將油門當成剎車往前衝,才撞上偷狗賊衝進店鋪裡。

當時店裡老闆娘正背對著門休息,突然連人帶椅子被撞倒,眼睛睜開便見到一輛廂型車出現在面前,要不是當時們剛好鎖起來且車子撞上門桿,她也很可能遭殃。鄰居說,附近一到冬天就經常傳出偷狗的事件,而宦姓駕駛為人處事和鄰居相處不錯,這次因為追壞人出事,大家都為他擔心希望法律給出公道。

影片點這裡

▼現場發現毒針,還有已經過世的狗狗。

偷狗賊被撞死。(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關鍵字: 偷狗賊偷狗毒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