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莓主唱本來要錄新版《Zombie》 警方調查進度曝光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愛爾蘭樂團小紅莓(The Cranberries)主唱桃樂絲(Dolores O'Riordan)15日於倫敦猝逝,留下無數經典作品的她,原本計畫要錄製新版的《Zombie》,如今也無緣。警方目前則稱死因沒有任何可疑之處,排除他殺嫌疑,並交由驗屍官來判斷死因。

 ►看更多【小紅莓主唱桃樂絲猝逝】相關新聞

小紅莓(The Cranberries)主唱桃樂絲(Dolores O`Riordan)。(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樂絲原本要錄製新版的《Zombie》。(圖/路透社)

Bad Wolves樂團的主唱Tommy Vext 16日在粉絲專頁表達哀悼,並透露桃樂絲在錄製新版本的《Zombie》,「我們一直對她保持敬意,因為她是個藝術家、歌手,而且永遠不害怕在音樂和歌詞裡展現赤裸裸的靈魂。」雖然自己所屬的樂團屬於重搖滾風格,仍可以感受到桃樂絲在舞台以及音樂上的質樸和坦白,而那是不分類型、是所有樂團都該景仰的榜樣。

所以當桃樂絲說很喜歡新版本的《Zombie》,而且願意演唱時,Bad Wolves的團員都很興奮,這對一個新樂團來說真是莫大榮幸,最後Tommy Vext沉痛說道:「我們的心破碎了,也沒辦法看到這場合作,向桃樂絲的家人、朋友、所愛的人和粉絲表達最深切的慰問,希望我們仍可以用自己版本的《Zombie》讓她感到驕傲。」

小紅莓(The Cranberries)主唱桃樂絲(Dolores O`Riordan)。(圖/翻攝自小紅莓粉絲專頁)

▲小紅莓。(圖/翻攝自小紅莓粉絲專頁)

音樂製作人Dan Waite也透露,在桃樂絲過世之前還收到對方的語音訊息,內容是很喜歡新版的《Zombie》,很期待可以在錄音室錄製這首歌曲,「她聽起來很有活力,還會開玩笑,更說等不及見到我和我的太太。她過世的消息根本是場大災難。」

另一方面,目前各家外國媒體都稱死因不明,警方發言人稍早也證實這起案件已經交由驗屍官,更指出「死因並無可疑之處」,結果需要等到更為詳細的調查才會公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