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蔡嘉陵捲款500萬落跑! 庹宗華、方宥心成受害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製作人捲款落跑!大愛電視台新劇《掌中人生》2017年11月風光開鏡,卻傳出製作人蔡嘉陵拿到前期簽約金500萬元後就消失不見,原先預計12月中開拍,不料不僅沒下文,演員還陷入定裝輪迴,對此大愛方面回應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暫時還不願採取法律行動,只對製作人喊話盡快出面解決。

▲▼大愛新戲爆製作人捲款落跑,庹宗華、方宥心都是受害者。(圖/翻攝自臉書)

▲庹宗華接拍大愛新戲《掌中人生》,驚傳製作人捲款落跑。(圖/翻攝自庹宗華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繼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梁漢輝捲款落跑後,大愛電視台也傳製作人蔡嘉陵拿到簽約金500萬元就落跑,先前已風光舉行開鏡儀式的《掌中人生》從2017年12月中旬預定開拍,不料事後都沒下文,直到6日他再傳訊息宣布16日開拍,要演員傳時間表排班,直到昨日仍無消息,最終泡湯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蔡嘉陵在開拍前就多次要求演員定裝,就連客串10天的演員林嘉俐也定裝5次,其他演員平均要2到4次,詢問後得到的回應都是:「被大愛刁難。」此外,10日他找公司員工聚餐,要大家把鑰匙等公物繳回,之後就消失無蹤,最後一次和他連絡的人則是服裝師,導演黃克義表示,對外他都沒有表現異樣,殊不知10日之後就聯繫不上他,而公司則大門深鎖、無人,還傳出有銀行上門討債,落跑恐怕和欠債有關。

▲▼大愛新戲爆製作人捲款落跑,庹宗華、方宥心都是受害者。(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方宥心也是受害者之一。(圖/翻攝自方宥心臉書)

蔡嘉陵先前在三立擔任過SNG導播,也曾接拍大愛電視劇《等待天光》,經驗豐富、配合良好,電視台剛過20周年台慶,就首次發生製作人捲款,此事已驚動高層,戲劇部經理顧文珊表示,先前合作他人很好,可能有發生什麼事讓他不敢求助,目前暫時不會法律途徑,但若他真的太久沒出現,會和法務討論後寄存證信函,畢竟無法長時間等待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