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 2018/梵克雅寶變魔法 讓漫天星斗在手腕「發光」

▲2018年,腕錶將會更親民,重點錶款搶先看!(影/記者姜國輝攝、CG製作:楊殿宏)

▲腕錶會越來越好搭、好玩,快點看看有什麼錶款?(影/記者姜國輝攝、CG製作:楊殿宏)

 ▲2018 SIHH錶展第二日精華集錦。(影/記者姜國輝攝)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梵克雅寶讓星斗能在手腕上「發光」!(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楊坊士/日內瓦報導

2018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來到第二天,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再次展現高超的「魔法」,除了讓12星座躍上錶盤,還能夠「發光」,每天一舉起手,都能欣賞浪漫的漫天星斗,令人嘖嘖稱奇!

>>帶你一探2018 SIHH日內瓦鐘錶展<<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Midnight Zodiac Lumineux Poetic Complications 詩意複雜功能腕錶,藍色琺瑯錶盤,錶徑42mm、白K金錶圈,有12星座不同款式。(圖/記者姜國輝攝)

全新的Midnight Zodiac Lumineux 腕錶,搭載獨家研發、內含一枚瓷片的亮燈機芯模組,可將配戴者的身體動作轉為電能,一按下左下方的錶冠,錶盤上的琺瑯串連圓珠,便會映照出約3秒的光芒,隨時都能享受唯美的星空。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Lady ArpelsTM Planétarium Poetic Complications詩意複雜功能系列腕錶,用流星指示時間,最大挑戰,是要將整片宇宙「濃縮」到38mm錶徑中。(圖/記者姜國輝攝)

在展前就掀起熱烈討論的Lady Arpels Planétarium腕錶,也首度亮相。太陽、水星、金星、地球、月亮都用「實際速度」運行,也都由不同貴金屬材質打造,宛如手上跳「星空芭蕾」!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Midnight Heure d’Ici & Heure d’Ailleurs 男錶,搭載雙時區機芯,霧面磨砂玫瑰金錶殼、黑色錶盤上太陽放射飾紋,呈現細緻優雅紳士氣息。(圖/記者姜國輝攝)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Métiers d’Art藝術大師系列Les Aérostiers熱氣球腕錶,有天藍色、深藍色、青綠色、棕色及勃根地紅色等5款。(圖/記者姜國輝攝)

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則回溯人類最早的「飛行夢」,將1783~1785年間、在法國完成5次的熱氣球飛行故事,用手工雕刻,並首次使用鏤空琺瑯工藝,讓不同故事以不同顏色呈現,讓人深深著迷。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FIFTYSIX系列腕錶,價格更好入手,有日曆、星期日曆及全日曆月相三款。(圖/記者姜國輝攝)

另外還為了接近年輕世代,推出全新FIFTYSIX系列腕錶,以1956年、編號6073腕錶為原型,用馬爾他十字、阿拉伯數字級棒狀時標相間,承襲當年腕錶精髓。改用藍寶石水晶錶鏡,則是與現代接軌。簡約優雅設計,戴上一秒變型男!

▲▼SIHH,GP芝柏表,三問報時,三軸陀飛輪腕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SIHH,GP芝柏表,三問報時,三軸陀飛輪腕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三軸陀飛輪三問報時腕錶,錶徑48mm,9時和3時錶盤,分別顯示小時和分鐘,動力儲存約60小時。(圖/記者姜國輝攝)

GP芝柏表秉持高級製表技術工藝,打造話題大作:三問報時三軸陀飛輪腕錶,使用鈦金屬製作錶殼,讓共鳴效果優於其他貴金屬材質。並用盒子形藍寶石水晶玻璃,可從不同角度欣賞機芯結構,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SIHH新錶。(圖/品牌提供)

▲鏤空版新三橋Neo Tourbillon陀飛輪腕錶,用黑色鈦金屬製作錶橋、高透視度,顛覆對GP芝柏表的印象。(圖/品牌提供)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SIHH新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GMT世界時間地球腕錶,讓人,售價20,500,000元。(圖/記者姜國輝攝)

2004年才創立品牌的Greubel Forsey,挑戰技術極限,將整顆地球以「全方位角度」呈現!在GMT世界時間地球腕錶中,將北極到南極的地球景象,用360度視角顯示。還能同時顯示三地區時間、搭載24秒陀飛輪,令人目眩神迷。

▲SIHH新錶。(圖/品牌提供)

▲恆定動力腕錶Différentiel d’Égalité,30°傾斜擺輪及擒縱結構,能抵消重力。首次搭配跳秒設計,讓走時更精準。(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2018 SIHH錶展首日精華集錦。(影/記者姜國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