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比較簡單? 「金剛狼」一句話惹怒丹麥球王!

▲金鋼狼休傑克曼、安賽龍。(圖/截圖自Olympic Channel粉專) 

▲金鋼狼休傑克曼、安賽龍。(圖/截圖自Olympic Channel粉專)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金剛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一句話惹怒丹麥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休傑克曼日前表示因為羽球相對容易,所以奧運可能會選這項運動,但安賽龍得知後馬上拍片回應,表示羽球其實很難,「我敢打賭,我就算讓你18分我都會贏!」


休傑克曼平時會進行自主訓練,也常在IG發文自己爬山、騎車和健身的照片,因此記者藉機問他若挑戰奧運,會選擇什麼項目,「羽球吧,我認為羽球比較不容易受傷,也不用進行太瘋狂的訓練?不過我無意冒犯,說不定羽毛球的訓練也很難應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17年杜拜超級系列賽年終總決賽冠軍安賽龍,Viktor Axelsen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賽龍目前為羽球男單世界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6年拿下里約奧運羽球男單銅牌、目前為世界球王安賽龍得知此事後,拍片回應表示,「我很有信心,我敢打賭就算我讓你18分我還是會贏,羽球其實是很艱難的運動,因為速度很快,你需要很強的肺活量及跳躍力。」

最後安賽龍也表示,很歡迎休傑克曼來丹麥打羽球,「我會讓他知道羽球是項很殘酷的運動!」,影片po到個人粉專外,安賽龍也標記了休傑克曼,不過還沒有收到回應。

安賽龍目前在馬來西亞參加大師賽,首戰將於17日面對南韓選手李炫一。


 

▲影片取自Olympic Channel粉專。

關鍵字: 丹麥金鋼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