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婚變3個月 郭宗坤驚爆餐廳「關閉」2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廚師郭宗坤2017年驚爆婚外情,和店內女員工有曖昧關係,和明星老婆柯以柔6年婚破裂,在娛樂圈鬧得沸沸揚揚。豈料,他婚姻觸礁約3個月,竟爆出餐廳整整「關閉」了2天。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偷腥女員工】柯以柔婚變首度露臉 郭宗坤小三爆多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宗坤2017年10月底,驚爆偷腥疑雲,和柯以柔的6年婚觸礁。(圖/《鏡週刊》)

郭宗坤被《蘋果日報》拍到,位於汐止的日本料理店,黃金用餐時段卻大門深鎖,店內也不見人影,附近店家也透露,沒看見開店營業,但不清楚詳細狀況。隔天晚間7點,他的店依舊沒有營業,連店裡電話都被轉到語音信箱,直到第3天才終於有店員接聽,但本人對此事三緘其口,至今沒有正面回應,為何無預警店休整整2天。

▲郭宗坤遭爆以工作名義帶Moe出去,還會2人單獨去宿舍待在一起。(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最近被拍到,位於汐止的餐廳,無預警關閉2天。(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柯以柔事後受訪,對婚姻狀況一樣避而不談,只短短回應:「目前一切以小孩狀況為優先考量,謝謝關心。」對於老公郭宗坤店裡的狀況,一樣什麼都不回應,外界猜測,夫妻倆感情似乎尚未恢復。她爆出婚變後,要照顧小孩,還得上節目、開臉書直播做業配,身兼數職非常辛苦。

▲▼郭宗坤為餐廳員工準備超豐盛早餐,被網友留言猛酸。(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和柯以柔過去經常公開放閃。(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當年柯以柔嫁給郭宗坤,兩人經常上節目放閃,婚後也接連生下3個可愛的孩子,怎料幸福被後卻暗藏危機。她在老公爆出偷腥疑雲後,數度在受訪時激動落淚,但為了照顧孩子,依舊照常上節目、工作,在鏡頭前也非常敬業,面對婚姻危機,堅強以對,讓粉絲看了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