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中國新歌聲》撈金5.4億! 新導師名單爆蔡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連續4年擔任陸綜《中國新歌聲》(原《中國好聲音》)導師,成為節目吸睛看點。他過去一季酬勞將近台幣1.2億元,最新一季被調漲台幣1.8億元,總計賺進5.4億元,不過元老導師那英確定離開,傳出節目有意請蔡琴或蘇芮加入導師行列!

▲▼周杰倫5.4億續當《新歌聲》導師。(圖/翻攝自《中國新歌聲》微博) 

▲周杰倫5.4億續當《新歌聲》導師。(圖/翻攝自《中國新歌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杰倫原本有意跟著那英離開,後來被節目單位開高價挽留,每集酬勞1000萬元加碼到1500萬元,還有高層來溝通。他因為參加節目可以和不同的學員玩音樂,加上過去幾年合作愉快,最後答應留下,成為節目中最資深的導師。

《新歌聲》由4個導師帶領素人學員競爭,最新導師陣容找來陳奕迅、那英、劉歡、周杰倫,每集都成功掀起話題。如今唯一的女導師退出,節目鎖定台灣資深2大唱將,蔡琴擁有好口才、每年將近50場巡演,亞洲知名度高;蘇芮憑《一樣的月光》走紅大陸,近年常在當地演出。

▲《新歌聲》導師鎖定蔡琴。(圖/資料照/宜辰整合行銷)

▲《新歌聲》導師鎖定蔡琴。(圖/資料照/宜辰整合行銷)

▲蘇芮也是口袋名單。(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蘇芮也是口袋名單。(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