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書法家」趙心姸爆離婚!DJ好友證實:alone很久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女書法家」趙心姸(趙芸)2016年11月與醫美診所執行長蘇杰睿結婚,隔年4月剖腹生下女兒,沒想到16日卻被爆出已經簽字離婚,結束1年多婚姻,她的好友DJ圓圓受訪時證實:「她alone很久了,單親媽媽帶小孩很辛苦,很心疼她。」

▲趙心姸婚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趙心姸被爆已經離婚。(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趙心姸在2017年8月就已經和老公分居,同年底已經辦離婚手續,近日還被拍到一個人帶著女兒與好友圓圓在阪急百貨餐廳吃飯,臉上沒什麼笑容,但與好友互動還是非常熱絡,用餐結束後,她獨自帶著女兒逛街、買衣服,隨後搭車回娘家。

報導還稱, 趙心姸與老公分手過程非常平和,如今獨自撫養女兒,目前正在調適心情的她,也希望未來可以多接工作養小孩。當初撮合兩人的好友圓圓受訪時表示,趙心姸恢復是單身,但是不清楚兩人離婚細節,這陣子也會多花時間陪好友,並希望大家可以給予趙心姸多一點空間去平復心情。

趙心姸當初與老公先上車後補票,與老公在關島先舉辦婚禮,隨後回台補辦婚宴,一併宣布懷孕消息,但是就在產後16天,她就被傳出在月子中心與老公大吵,摔壞電視,她事後上節目解釋,當時因為餵養小孩的方式有落差,所以才有小爭執,當時她堅持堅持親餵,但老公認為不需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加上產後情緒不穩,「那老公就覺得餵奶粉就好,就跟我的想法有落差。」至於砸壞電視,她說因為老公體型比較大,是不小心的,事後老公有道歉,也有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