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顯憲兵忠貞榮耀 「吾憲光輝」史蹟特展開幕

「吾憲光輝」史蹟特展開幕   彰顯憲兵忠貞榮耀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臺北16日電

為慶祝憲兵指揮部86週年部慶,16日舉辦「吾憲光輝-憲兵史蹟特展」開幕典禮,由憲兵指揮部指揮官許中將主持,邀請曾在憲兵服務的歷屆幹部及後憲前輩共襄盛舉,場面溫馨熱鬧。

典禮上午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首先播放翦影回顧影片,隨後由憲兵娃娃進行熱舞,以及官兵戰舞操演,為活動揭開序幕。

「吾憲光輝」史蹟特展開幕   彰顯憲兵忠貞榮耀

許指揮官致詞時表示,86年的今日是憲兵司令部成立的日子,在別具意義的日子舉辦憲兵史蹟特展的開幕典禮,將珍貴文物史料結合資訊化連結及互動的技術,希望透過活潑生動的規劃,使國人更了解憲兵,凝聚全民國防理念。

此次在國軍歷史館展出的內容,區分「榮耀精神」、「回首憶往」、「憲兵故事」、「荷松袍澤」、「未來願景」、「影像輪播」及「互動體驗」等7大展示單元,呈現憲兵過去、現在、未來,忠貞愛民精神與事蹟,展覽時間從今日起至6月15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到下午4點。

「吾憲光輝」史蹟特展開幕   彰顯憲兵忠貞榮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