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追撞毀一家3口!送女兒搭機1死1命危 20年鄰居心碎

▲▼國三追撞毀一家3口!送女兒搭機1死1命危 20年鄰居悲痛。(圖/記者柯沛辰翻攝)

▲國道三號北上183.7公里發生連環車禍,其中以簡姓一家三口的轎車最為嚴重。(圖/記者柯沛辰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草屯鎮一名64歲簡姓男子,16日開車載著妻子送女兒去台中國際機場,不料行經國道3號北上183.7公里龍井路段時,遇到大貨車追撞拖板車車禍,當場煞車不及撞上大貨車,導致簡妻送醫不治,簡男傷重昏迷,女兒則頭部受傷住院;消息傳回草屯,鄰居全都很不捨。

車禍發生後,簡家三人陷入昏迷,被分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沙鹿光田醫院急救。由於車禍相當嚴重,妻子送到醫院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急救後宣告不治;簡男頭部受到重創,頸椎第四節骨折、腰椎第一節骨折,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情況並不樂觀;女兒到院時意識清楚,頭部、臉部多處撕裂傷,肋骨骨折,目前還在住院治療。

▲▼國三追撞毀一家3口!送女兒搭機1死1命危 20年鄰居悲痛。(圖/記者柯沛辰翻攝)

▲簡妻送醫後不治,簡父則傷重昏迷,僅女兒意識清醒。

消息傳回草屯,左鄰右舍既驚訝又錯愕。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其中一位鄰居表示,他們與簡家當了20多年鄰居,幾乎天天一起泡茶聊天,感情非常好,如今聽到噩耗不僅心裡難過,同時也很不舒服。

他說,簡姓夫婦感情非常要好,4名子女也各自有工作,但簡妻身體欠佳,長年洗腎,仍舊非常賢慧,每週洗腎回來都會堅持煮飯給先生吃,沒想到夫婦倆送女兒搭機到大陸出差,竟遭遇橫禍1死1傷,讓他難以置信。

國道警察表示,黃姓貨車駕駛行經國道三號北上183.7公里處時,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華姓男子駕駛的拖板車,造成拖板車滑行約100公尺後,在路肩停住,大貨車則是由外側車道偏移至中線車道擋住去路,導致後方2輛小客車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事後經酒測,所有駕駛均無酒測反應,確切的肇事原因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國三追撞毀一家3口!送女兒搭機1死1命危 20年鄰居悲痛。(圖/記者柯沛辰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