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一直被邀約上大陸實境 陳建州揭考慮主因

2018年01月17日 00:43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陳建州的兩個娃飛飛翔翔剛過3歲生日,老婆范瑋琪買了許多玩具當禮物,「我家的火車軌道可以繞新北市一圈!」不過他提到,不適合兒子的玩具,還有一些完全新的,都會捐給育幼院。孩子越來越大,一直有大陸的實境來邀約,「但是還是要看媽媽啦!」

陳建州全家出席籃球隊傑出校友活動-范瑋琪,陳建州,飛飛,翔翔(圖/記者周宸亘攝)

一直有大陸親子實境節目邀約陳建州帶飛飛翔翔一起去上。(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大陸有許多親子的實境秀,陳建州錄《上班這黨事》前就聊到,孩子越來越大,的確一直有收到邀約,被問到是不是只要價碼OK就會去,他大笑說:「講到錢就傷感情了!」不過他還是認真地說了一句,「這還是要以媽媽為主,我太太說得算,家裡面最可怕的不是老鼠,是媽媽!」

陳建州這7年來推掉很多大陸的節目邀約,「很多一錄,來回飛就要一個禮拜」,他非常珍惜《上班這黨事》,所以每週都會留一天錄影,時間可說是被卡死。現在又多了球隊要帶,經常得在整個亞洲飛來飛去,所以更沒有時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