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胎哥男友清房間!女驚遇百年大敵 壞掉飲料竟「養出水蛭」

▲▼幫胎哥男友清房間!女驚遇百年大敵 壞掉飲料竟「養出水蛭」。(圖/翻攝爆怨公社)

▲幫胎哥男友清房間!女驚遇百年大敵。(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胎哥!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常把沒喝完的飲料一直擺在房間,每次都是她來幫忙清理,沒想到這次竟遇到「百年大敵」,液體結凍成一坨一坨的詭異物體,甚至堵住水槽。她拍下影片發文公布男友惡行,上千網友看了驚呼噁心,「放到養出水蛭哦?」懷疑飲料已經進化成史萊姆。

女網友16日凌晨在爆怨公社發文,指控愛喝飲料的男友,每次飲料沒有喝完也不處理,就一直擺在房間裡,最後由她來清,這次卻碰上大麻煩。她將一瓶寶特瓶裝巧克力奶茶拿到廁所要倒出來時,原本的液體敗壞,竟然起了恐怖化學變化,結成凍狀,一坨一坨稠稠的滑出瓶口,一次太多還會堵住排水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幫胎哥男友清房間!女驚遇百年大敵 壞掉飲料竟「養出水蛭」。(圖/翻攝爆怨公社)

「這絕對是我處理過最噁心的一瓶了,我記得這瓶沒有放很久啊…」女友直呼,為了清理這一瓶噁爛過期奶茶,還得開熱水融化,再餵給馬桶,更公布影片抱怨男友。

PO文引發熱烈回響,網友被誇張一幕嚇壞,驚呼「他對瓶子做了什麼」、「百年巧克力醬」、「快吐了」、「天啊!有點over」、「有男友的味道嗎」、「阿娘威,是放多久啊?」形容瓶中的物體像是鼻涕、老痰、史萊姆,紛紛奉勸她寵壞男友、「不要嫁」,應該讓始作俑者自行處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