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驚!網友公認最可怕「10大手術」 割包皮才排第5名?

手術,開刀。(圖/達志/示意圖)

▲有些手術雖然風險不高,但就像小時候打針一樣,讓人覺得超可怕!(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害怕動手術嗎?人一生總是離不開醫院,小至感冒大至身體上的病痛,必須尋求醫生幫助。雖現在手術已不像以前一樣伴隨著高風險,但對許多人來說,動手術、侵入式檢查依然是件可怕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整出網友心目中10大最害怕的小手術,讓人心驚驚!

No.10 大腸鏡檢查
網友表示:「難過的是做完後的脹氣」、「最痛是大腸鏡要過彎時,是拉肚子絞痛n倍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9 胃鏡檢查
網友表示:「做完有地獄歸來的感覺」、「記得不要用嘴巴呼吸會狂乾嘔」、「照胃鏡喉嚨會噴麻醉,拔智齒比較可怕」。

No.8 割雙眼皮
想要擁有完美雙眼皮是許多小女生的夢想。網友表示:「割了之後滿意到不行」、「割失敗會很明顯且非常醜」、「可嘗試用縫的,看自己喜不喜歡再割」。

No.7 雷射近視
不同於別的手術可選擇麻醉,或害怕時閉上眼、牙一咬就過去,雷射近視手術過程中需盯住儀器上的紅點,需全程張開眼睛,讓不少人退避三舍。

No.6 根管治療
不少人從小到大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看牙醫,只要聽到電鑽聲,身體就會忍不住發抖,可說是每個人都擁有的童年夢魘!

牙醫、看牙、假牙、智齒。(圖/達志/示意圖)

▲相信不少人從小到大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看牙醫。

No.5 割包皮
網友表示:「真正痛苦的是在術後恢復期間。」、「術後一段時間,每天早上你都會很想死的...」、「割完勃起就是最痛的時候,傷口都會爆開的感覺。」

No.4 剖腹產
剖腹產到底可不可怕?相信是許多懷第一胎的新手媽媽最想問的問題!網友表示:「剖腹!睡醒孩子就生出來了超神奇!」、「自然產痛幾十個小時出不來,最後要剖的最慘!」

No.3 植牙
植牙手術是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算小的手術,且術後還要擔心腫脹或疼痛等問題,適不適合做植牙手術,建議經過專業的牙醫師來評估!

No.2 拔智齒
智齒長出來到底要不要拔,絕對是網友們最關心的事,畢竟小時候連補牙都讓人覺得很害怕了,何況是想到醫生要用鉗子把牙齒活生生拔掉的畫面,心都先涼了一半!

No.1 男生結紮手術
由於多數人都不知道手術的詳細過程,因此對這項手術總是心生畏懼,生怕做下去以後就絕子絕孫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