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推出再宣傳?G社首款大逃殺手遊居然是《我要活下去》

Garena首款大逃殺手遊《我要活下去》亮相(圖/翻拍自《我要活下去》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arena 在 1 月 10 日曾經對外公開表示將推出「大逃殺」手機遊戲,並表示將在日後於官方網站公開遊戲名稱。直到近日為止,新作內容已於日前正式公開,其名為《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而這款新作恰好正是 2017 年年底由 HCO STUDIO 所推出的手機遊戲,目前遊戲上市時間已經將近一個月。

《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為一款全新大逃殺類型手遊,在過去兩個月有著卓越的成績,截至 2018 年 1 月 14 日前 ,《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已奪下韓國等 22 個國家的熱門手遊排行榜第一名,並在 50 多個國家的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高居熱門手遊排行榜前五名。

在本作當中,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快速的遊戲節奏、直覺易上手的操作方式,且在各類型裝置上都能呈現流暢不延遲的高品質動態畫面,為此官方更在公告當中寫道:「我們將這些特色定義為這款遊戲的核心理念,並深植每位團隊成員心中,也因此使得它成為最優質的生存手機遊戲之一。」

同時官方也表示,《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從 Garena 的一支小的開發團隊萌芽,在玩家的支持下逐漸茁壯,如今已成長至足以代表 Garena 的傑出遊戲。強調對於熱愛《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的每一位玩家而言,這代表著在 Garena 團隊的全面支持下,並承諾將提供所有玩家最高的服務品質,營運團隊成員也會秉持著遊戲的核心理念持續努力、創新,讓玩家盡情享受遊戲樂趣。

關鍵字:Garena我要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