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真的上學了? 昆凌IG揭「最愛生活方式」疑洩密

記者關韶文、傅家妤/綜合報導

星二代小周周(Hathaway)是周杰倫與昆凌的女兒,今年2歲多的她先前被傳出已經快要上學了,爸爸周杰倫也被拍到現身士林區的台北歐洲學校(TES),疑似在為她物色學校,這次媽媽昆凌又在IG上發文,裡面出現「送小孩上學」數個關鍵字,引起不少粉絲瘋猜「小周周已經上學了!」

▲昆凌在IG發文被網友瘋猜小周周已經上學了。(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在IG發文引起網友瘋猜「小周周已經上學了」。(圖/翻攝自昆凌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16日在IG上分享一張早餐的照片,裡面除了有鬆餅、蔬菜以外,還有果汁,看起來非常健康,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在發文中以英語寫下:「非常喜歡這種生活方式,在吃完一頓好的早餐後送小孩們去上課!」一番話隨即引起粉絲關注,紛紛驚呼「小周周上學了」、「小周周都上學了」。其實小周周現在年僅2歲多,似乎還不到上學的年齡,因此也有部分網友推測昆凌所說的可能是才藝班,或是幼兒課程。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經紀人,對方僅表示,「藝人的私事不回應」。

▲昆凌在IG發文被網友瘋猜小周周已經上學了。(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曬出早餐照。(圖/翻攝自昆凌IG)

事實上,周杰倫過去就曾被目擊現身台北士林區的台北歐洲學校,疑似是在為小孩的學校探路,該校是採用歐洲教育體系,音樂師資都是具有國際級水平,入學條件也非常嚴格,一學年的學雜費約60-70萬元左右。過去隋棠也被爆出有意將大兒子Max送進同一家學校,但她事後回應表示,「目前還沒看過任何學校,希望能自己帶。」但是周杰倫夫妻倆至今並未出面證實,當時經紀公司也僅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私領域的事。」對於小周周是否已經上學,並未給予確切回答。

▲昆凌在IG發文被網友瘋猜小周周已經上學了。(圖/翻攝自昆凌IG)

▲周杰倫先前被拍到現身歐洲貴族學校,疑似為女兒入學探路。(圖/翻攝自昆凌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