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迎接教練生涯新挑戰 林威助:引退不代表結束

中信兄弟林威助。( 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威助。(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6日宣布林威助接任二軍總教練,晚間林威助在個人臉書PO文,他表示引退不代表著結束,而是展開另一段旅程的挑戰,即將背負更大使命與責任。

2014年從日職阪神虎返台加盟中信兄弟,林威助球員期間曾兼任助理打擊教練,就在下週林威助將滿39歲,去年球季結束15年球員生涯決定引退,球員時期打球態度受到球迷肯定,今天球團發出新聞稿,林威助確定接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


林威助臉書全文:
2017年的引退不代表著結束,而是展開另一段旅程的挑戰
2018年對於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日子,15年的職業球員生涯,轉換為二軍總教練身份,即將背負更大使命與責任,期許自己將過往在棒球領域中學習到的:(精神、態度、技巧及對棒球的尊重)把這些經驗分享給學弟們!幫助他們在職業棒球這條艱難的路可以走的更好更順!
這是我轉換為指導者的第一年、我也會認真的學習做好一位稱職的教練!
希望各位球迷將所有對我的支持及愛護延續支持中信兄弟球隊,也可以來南部為二軍的球員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林威助。(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威助。(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信兄弟林威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