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騎士被撞彈飛10公尺身亡!20歲貨車駕駛崩潰痛哭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大智路16日傍晚5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60歲莊姓男子騎車行經大智國小前,不料卻遭小貨車當場撞飛,連人帶車噴飛到對向車道。警消獲報到場時,莊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現場只有閃燈號誌,目前初步研判是莊姓騎士從巷弄直線騎出來後,在中央分隔島附近遭小貨車從左方撞上車尾,當場噴飛到10公尺外的對向車道上,機車則彈飛滑行30公尺遠。

事發後,小貨車20歲謝姓駕駛並無大礙,莊男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送往中國附醫搶救,但院方急救無效,宣告傷重不治。

謝姓駕駛被警方帶回偵訊後,在派出所崩潰痛哭,供稱當時剛送完貨,準備回公司打卡下班,不料經過路口時莊姓騎士突然出現,他煞車不及才當場撞上;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