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1歲女Q臉特寫不科學! 眼黑「90%滿眶」無辜樣激萌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2011年和李易結婚,兩人家庭美滿甜蜜,是圈內模範姐弟戀代表。41歲的她,自2014年起,陸續生下一雙兒女,寶貝模樣可愛,在網路同樣擁有高人氣,近日一張父女貼臉的合照,女兒的漂亮眼睛大的不科學,立刻成為亮點。

▲▼六月和李易結婚將滿7年,夫妻倆愛鬥嘴卻感情超好,生了一雙兒女後,網路人氣更旺。(圖/翻攝自六月蔡君茹臉書)

▲六月和李易結婚將滿7年,夫妻倆愛鬥嘴卻感情超好,生了一雙兒女後,網路人氣更旺。(圖/翻攝自六月蔡君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16日在臉書寫下「我的愛」,附上李易和女兒Shinny的貼臉親子照,文末還特地強調「我是說右邊那個」,女兒緊抱著老爸,睜著一雙圓圓大眼,嘴角溢滿口水,一臉無辜地看著鏡頭,超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喊要萌化,PO文不久就有超過1萬人按讚。她把女兒照片放上網,因寶貝眼睛不僅超大,眼黑部分幾乎「滿眶」,成為另一個討論焦點,許多人都在留言中發問「跪求養育秘技」,還有人直言不諱:「為什麼爸媽都瞇瞇眼,女兒眼睛這麼大@@,是要吃什麼東西嗎?」

▲▼六月女兒模樣可愛,眼睛更是大的不科學,讓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六月蔡君茹臉書)

▲六月女兒模樣可愛,眼睛更是大的不科學,讓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六月蔡君茹臉書)

看到留言,六月親自回應:「其實爸媽只事都瞇瞇眼笑XD」,並趁機掛保證,強調自己絕對「天然無加工」,只是年輕時雙眼皮太深,老了眼皮就往下掉了,超誠實回答獲得不少好評。而她故意冷落老公李易,也被網友拿來調侃:「這樣老公會森77耶」,也有人替兒子Star抱不平「哥哥表示傷心」,留言千奇百怪十分逗趣。

▲▼六月面對網友千奇百怪的提問,沒生氣還幽默回應,大器作風贏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六月蔡君茹臉書)

▲六月面對網友千奇百怪的提問,沒生氣還幽默回應,大器作風贏得不少好評。(圖/翻攝自六月蔡君茹臉書)

其實,娛樂圈內新一代「大眼美女」不少,六月女兒之外,賈靜雯與修杰楷女兒咘咘,以及隋棠女兒Lucy都榜上有名,一出生就擁有高人氣,爸媽每次PO照都會引起高度關注。

▲▼賈靜雯女兒「咘咘」(左)和隋棠女兒Lucy(右),都是新一代大眼寶貝代表。(圖/取自賈靜雯、隋棠臉書)

▲賈靜雯女兒「咘咘」(左)和隋棠女兒Lucy(右),都是新一代大眼寶貝代表。(圖/取自賈靜雯、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