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亨堡有偶包! 陳建州模仿看鏡頭「耍帥sop」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陳建州的兩個娃飛飛翔翔剛過3歲生日,老婆范瑋琪買了許多玩具當禮物,「我家的火車軌道可以繞新北市一圈!」不過他提到,不適合兒子的玩具,還有一些完全新的,都會捐給育幼院。聊到兒子的保姆小亨堡,他大笑說:「她最近有偶包耶!」

▲陳建州:小亨堡有偶包!。(圖/記者裴璐攝)

▲▼陳建州模仿小亨堡看到鏡頭的反應。(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小亨堡有偶包!。(圖/記者裴璐攝)

陳建州16日和《上班這黨事》新搭檔舒子晨一同接受訪問,提到有很多攝影機的贊助,每次收到新禮物都很開心,最近收到一種無線的,他會把它藏在一堆東西裡面,將整人過程全程錄下來,「小亨堡現在警覺心很強!而且她有偶包耶!」他就舉例,每次手機一拿起來介紹,「小亨堡一看到鏡頭,就會開始撥頭髮,然後帥帥地對說,大家好我是小亨堡」。

陳建州說,有時候會稱讚小亨堡卡片做很漂亮,對方就會露出驕傲的神情回:「還好吧!」還會邊說邊撥瀏海,可愛的行徑讓陳建州覺得很好笑。小亨堡相當用心在照顧飛翔兄弟,除了逢年過節會親手製制立體的卡片,聖誕節還會做聖誕樹,今年為了幫飛翔過生日,特別去學做蛋糕,選了一個立體造型的湯瑪士小火車。

▲陳建州:小亨堡有偶包!。(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小亨堡為飛翔做立體卡片和聖誕樹。(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黑人范范小亨堡。(圖/翻攝自黑人、小亨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