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療癒系IG打卡新地標「唐點小聚」 2/5來台開賣


▲唐點小聚即將登台。(圖/欣葉國際餐飲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將台菜推上國際舞台的欣葉國際餐飲集團,2018年初引進風靡中港的新品牌「唐點小聚」,成為旗下第8個餐飲品牌,而唐點小聚充滿療癒視覺的料理,在香港已經是IG、Facebook熱門拍照打卡餐廳。

唐點小聚是由唐宮集團於2014年所開創,以摩登中菜引領香港新派中菜風潮,同時透過時尚休閒的開放式趣味用餐空間,再結合師傅深厚粵菜底子,業界首創香菇外型的松露香菇包,翻玩傳統奶黃包等港式點心,以及改良中華各方菜色,如辣口水雞、黑醋雞花等名菜,再加入唐宮集團旗下品牌特色的星馬料理黑胡椒蟹等菜色。

▲香港療癒系IG打卡新地標「唐點小聚」 2/5來台開賣。唐點小聚(圖/欣葉國際餐飲提供)
▲可愛的蟹肉啤梨。(圖/欣葉國際餐飲提供)

唐點小聚曾蟬聯2016與2017年香港網路票選「最優秀廣東菜館開飯熱店」、2016年週刊票選「必吃食店大獎-必吃粵菜」等佳績,打破「一盅兩件」飲食文化的傳統茶樓型態,同時再顛覆傳統茶樓圓桌卡座的桌位、雕龍圓柱裝潢,以工業風的空間設計與療癒感視覺規劃,讓乒乓球桌搖身一變為餐桌,帶出活潑有趣的用餐氛圍。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1樓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