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頭顱噴飛!高雄男自殺嚇壞警 頸綁鋼繩「猛踩油門」斷頭

▲▼苗栗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家住高雄的57歲蔡姓男子16日下午4點疑似想不開,竟將鋼繩纏繞在頸部後,再將另一端繫在路燈燈桿上,駕車瞬間猛催油門了斷。當下男子頭顱滾落百公尺外,身首異處,死狀悽慘,連到場處理的警方都不寒而慄,坦言辦案這麼多年第一次見到這種自殺方式,相當詭異。

綜合媒體報導,案發地點位在苗栗縣竹南鎮科專三路,根據初步研判,蔡男是先將鋼繩分別綁在頸部和路燈上,並保持車門開啟,才隨即駕車自斷頭顱;當下轎車一路暴衝100公尺,直到撞上人行道花圃才停下,依舊保持D檔未熄火。

事後,警方根據車上遺留的鋼繩發票,循線找到店家,確認是死者本人購買,加上現場無打鬥痕跡,目前已排除他殺可能;從現場跡證來看,蔡男死意堅決,但車內留下的遺書,僅簡單寫著「對不起家人,一生已經足夠」。

目前警方已聯絡家屬從桃園南下善後,但由於蔡男與家人已10多年未聯絡,僅能聯繫上死者哥哥;至於詳細輕生原因為何,又為什麼會選在竹南自殺,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