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RO:起源事前登錄活動公開 人氣波利氣球預約送

【廣編特輯】

RO仙境傳說Online:起源(圖/業者提供)

圖、文/RO仙境傳說Online提供

韓商格雷維蒂旗下「RO仙境傳說Online:起源」於日前公開事前預約登錄活動,即日起同步開放註冊,預約成功除了可獲得限定波利氣球,達成目標預約人數還有其他限量虛寶等你拿。另外,此次將在全台舉辦超過100場趴踢,報名方式以公會長為單位,由會長統一召集隊友,再填寫網聚資料,讓玩家與隊友們在現場齊聚相見歡。

針對玩家關心的經驗值調整及其他內容,「RO:起源」回歸最初版本設定,採用角色與魔物等級差異過大的經驗值相關機制,獲得的經驗值皆為100%;組隊練功可共同均分經驗值,不過設定等級為相差10級內,人數也要盡量組滿才最有效益;基本的安定值設定,目前開放最高為精煉+10,這次精煉防具所提供的防禦值將大幅提升,增加精煉防具給玩家的安全性。之後官方還將釋出「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RO」投稿大賽,敬請玩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