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民團告台灣民政府叛國 呼籲檢調:比照王炳忠案偵辦

2018年01月16日 18:46

▲▼包括藍天行動聯盟在內16個民團,上午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台灣民政府叛國。(圖/翻攝自藍天行動聯盟臉書粉絲頁)

▲包括藍天行動聯盟在內16個民團,上午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台灣民政府叛國。(圖/翻攝自藍天行動聯盟臉書粉絲頁)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包括「藍天行動聯盟」等16個民間團體,不滿「台灣民政府」主張台灣不屬於中華民國,上午在律師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違反《國安法》,呼籲北檢應比照王炳忠案進行偵辦,更希望民眾踴躍在各地檢署進行告發。

藍天行動聯盟表示,台灣民政府自稱在台有「6洲」共461人,主張美國是台灣佔領權國、日本是台灣的祖國。其秘書長一家人更多次赴美、日等國,聲明台灣領土屬於日本,還獲日本天皇接見,明顯與日本高層通謀,還自行發放護照、車牌及培養軍隊,此舉「已非言論自由範圍,而是違反中華民國憲法的叛國言論」,其行為更應以現行犯逮捕。

藍盟進一步表示,台灣民政府宣稱1000元可辦身分證、6000元可辦車牌,都已是涉犯詐欺之行為,甚至成立所謂的「黑熊部隊」,進行「武裝遊行」,對立場不同者施以橡皮子彈、辣椒水攻擊。

至於先前內政部以台灣民政府「未在內政部登記有案」、行為「屬言論自由範圍」為理由,不受理告發,藍盟認為,這形同有鼓勵及協助叛亂組織之嫌。由總統蔡英文執掌的政府,是唯一且合法的中華民國政府,如此放任台灣民政府妄為,已嚴重侵犯國家主權。

此次告發的民團共有16團,包括藍天行動聯盟、忠義同志會、中華民國退警總會等。以違反《國安法》第2條之1、第5條之1,告發台灣民政府秘書長林明昇、總知事賴綜欣、參議長林懋源、眾議長呂素真、議員、郡守和職員等共100人,呼籲檢調單位比照王炳忠案偵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