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自虐關在家2天!不開燈不說話「行為很變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庭妮一改甜姐兒形象,在懸疑驚悚片《黯夜》化身憂鬱女子,為了體驗角色憂鬱成疾被關進精神病房的心境,她竟將自己一人關在家不開燈不說話2天,她說:「這行為很滿變態的,但陷入那情境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

▲陳庭妮《黯夜》化身憂鬱女子。(圖/緯來電影提供)

▲陳庭妮《黯夜》化身憂鬱女子。(圖/緯來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劇中飾演從一個無憂的千金,經歷事故內心轉折成為憂鬱成疾的精神病患,她悠悠地說:「其實每個人心理都有陰暗的那面,這次角色是放大心理的陰暗面,但事情總是一體兩面,沒有絕對的錯與對,任何事情都有因。」她說「我曾經看過希斯萊傑為了演好Joker的角色,獨自一人禁閉在旅館房間中長達一個月,我有想過試著效仿,剛好這次角色在開拍前嘗試這麼做,但這是一個很變態的行為,身處黑暗必會胡思亂想。」她希望快點開拍,盡快抽離,這角色像個黑洞不斷將她吸入,光拍定裝照,她已經一整個陰天了。

▲陳庭妮《黯夜》化身憂鬱女子。黃迪揚、趙駿亞、陳庭妮、游翰庭、李至正、徐灝翔、博焱(圖/緯來電影提供)

▲趙駿亞、陳庭妮、李至正新戲一起合作。(圖/緯來電影提供)

李至正飾演警察,與陳庭妮劇中互有情愫,私下熟透的兩人卻一點也不來電,「妮妮雖然與我相差十多歲,卻最有話聊,她總能在我需要時陪我來一杯,紅粉知己是有情愫的男女之情,她跟我完全是哥兒們的兄弟情」。趙駿亞飾演陳庭妮哥哥,有不少情感糾葛的戲,現實生活也有個令他掛心的妹妹,他說:「曾經幫妹妹找過很多工作都被拒絕,最近她終於願意接受我在恆春投資的民宿工作,也漸漸上手,心裡很是安慰。」他從不看驚悚恐怖片,連看侏儸紀公園都會被跑出來的恐龍嚇到,曾為了捧場去看《紅衣小女孩》,從頭到尾都是戴著網帽從指縫看。

▲陳庭妮《黯夜》化身憂鬱女子,旁為李至正。(圖/緯來電影提供)

▲陳庭妮透露希望趕快開拍,不然心情整個陰天。(圖/緯來電影提供)

該劇陳庭妮飾演嬌弱無助的企業千金元芳,某天突然找上由警務人員阿揚(李至正 飾)開設的偵探社,要找尋失蹤的大嫂(路嘉欣 飾),與精神異常的哥哥(趙駿亞 飾),然而,她其實不是嬌弱又無助的,她是一隻木葉蝶,隱藏了真實的自己,蟄伏在黯夜中。該劇由游翰庭執導,陳庭妮、李至正、趙駿亞、路嘉欣、黃迪揚、徐灝翔、博焱等人領銜主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