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日辣模藤井莉娜!汪東城認了:希望給我空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汪東城16日微博曬出貼臉日本辣模藤井莉娜的合照,更寫下「今天終於不是愚人節」,疑似公佈戀情,衝上微博熱搜,他目前人正在日本錄音,經過5小時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給我空間。」答案十分曖昧。

▲戀上藤井莉娜!汪東城:希望給我空間。(圖/藤井莉娜IG、汪東城微博)

▲戀上藤井莉娜!汪東城:希望給我空間。(圖/藤井莉娜IG、汪東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2013年愚人節當天,曾PO出和藤井莉娜的合照,笑稱:「終於有機會對她說了,她也答應了,祝福我們吧 。」文中還附上代表「愛你」的表情符號,當時就引起網友討論。事隔5年,他這次PO出貼臉合照,然畫面模糊,但不減俊男美女的魅力,疑似宣布戀情,也讓不少粉絲半信半疑留言「若是真的,要好好祝福。」

▲▼汪東城曾公開表明最喜歡藤井莉娜,2013年還在愚人節當天PO出兩人親密合照,希望獲得外界祝福,勾起外界無限好奇。(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汪東城曾公開表明喜歡藤井莉娜,2013年還在愚人節當天PO出兩人親密合照。(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汪東城出道多年,緋聞極少,汪媽媽曾心急表示「不結婚也可以先抱孫」,讓他哭笑不得,近幾年有無對象?他低調表示:「工作太忙了,飛來飛去,真的交往沒時間陪女方。」這次他疑似公開和藤井莉娜戀情,晚間8點左右,透過經紀人回覆「希望給我空間。」不過對於交往多久、如何追求等問題,一律回答「謝謝大家關心。」

▲▼藤井莉娜嘴唇「鯰魚雙痣」爆紅。(圖/翻攝自藤井莉娜IG)

▲藤井莉娜嘴唇「鯰魚雙痣」爆紅。(圖/翻攝自藤井莉娜微博)

汪東城PO出合照爆熱戀,下午好友辰亦儒、郭品超先轉發文並留言,郭品超寫下:「離開我是對!祝你幸福。」辰亦儒則搶當伴郎:「保鮮肉三兄弟的另兩位等著當你的伴郎。」兄弟團都說話了,更添熱戀可信度。

稍晚郭品超透過經紀人正式回應:「知道大東跟藤井莉娜認識很久,感情一直都很好,但真的狀態還是由大東回答,兄弟們還是祝福他,如果真的要當伴郎的話義不容辭。」辰亦儒則說:「這件事要由大東本人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