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環時專訪王炳忠:「癌細胞」開始滋生 不能坐等統一

▲新黨記者會-王炳忠。(圖/記者黃克翔攝)

環時專訪王炳忠:「癌細胞」開始滋生,不能坐等統一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去年因為檢方調查共諜案時大規模搜索約談,一時成為兩岸媒體焦點。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16日刊出王炳忠專訪表示,現在部分大陸朋友普遍存在的「同情台獨」、「坐等統一」的心態都只是把話語權讓給了「台獨」分子,只有認真建立兩岸統一的論述,形成以愛國者為主體的台灣民意基礎,才能真正從實力到思想都戰勝「台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反對農田水利會改官派、農民立法院外抗議-水利會長林文瑞。(圖/記者屠惠剛攝)

影/水利會改官派闖關!吳敦義轟民進黨霸道、巧取豪奪

立法院臨時會16日下午將處理《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正反兩方將展開大對抗,藍營動員部分反對派的農田水利會下午到立法院抗議,農委會同時也將與贊成派共同舉辦記者會力挺修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在下午2時許抵達立法院外聲援抗議民眾,並受訪直喊,「(民進黨)太過霸道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轟「棄職潛逃」 簡余晏:離別是最難學會的人生課題

面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市長柯文哲16日因認為台北燈節舉辦在即,慰留不成,氣得在會議上痛批「棄職潛逃」;對此,簡余晏則在臉書PO文表示難以置信,「真的不知道是否有人居間誤傳」,並稱從想休息而離開市府團隊到現在,終於體會「離別是最難學會的人生課題」的意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汽車考照強制路考。(圖/公路總局提供)

汽車場考2/1起變更難! 「15項→19項」一失誤扣32分就出局

小型車駕照考照新制去年5月上路,新增實際道路路考,讓汽車考照更難拿,及格率從75.8%降至72.2%。公路總局今(16)日宣布,自今年2月1日起,同步調整場內路考扣分標準,場考變更難,經項目新增及整併後,扣32分的項目從15項增至19項,只要一失誤就會直接出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法務部副司長陳大偉台東騎單車遭重機追撞 下午重傷不治。(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新/法務部副司長陳大偉台東騎單車遭重機追撞 16日下午傷重不治

法務部法治司副司長陳大偉,昨(15)日和老婆在台東鹿野騎單車時,遭到一輛重機追撞,其中陳妻並未受傷,陳大偉和騎士頭部都受到重創,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台東分院,2名傷者目前仍因傷勢陷入昏迷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ETtoday歡慶6周年 朝大平台邁進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