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18歲才准戀愛! 姊姊妮妮先爆料:她是宅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樂妍、歐陽妮妮16日出席手錶春夏新品發表會,一起登上英倫雙層巴士在東區街頭宣傳,雙姝吸引許多目光。王樂妍特別購買了一支適合男友配帶的綠色森林松果的手錶,「因為綠色是他今年的幸運色,希望能開運。」歐陽妮妮則避談感情,直呼自己跟妹妹娜娜是宅女。

▲▼BRIT-IN 巴士正式開跑-歐陽妮妮,王樂妍。(圖/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妮妮、王樂妍一起登上巴士遊街宣傳。(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樂妍出席活動,深V低胸大露事業線,歐陽妮妮則大露長腿搶鏡,2人因為朋友聚會認識,看似不搭軋,其實私底下聊不停。王樂妍答應導演男友張訓瑋求婚2年,但遲遲沒有下一步,她笑說「我已經釋出善意,就看對方了。」她準備先買房再結婚,若懷孕就一切順其自然,但因為自己有巧克力囊腫,所以受孕不易。

▲▼BRIT-IN 巴士正式開跑-歐陽妮妮,王樂妍。(圖/記者黃克翔攝)

▲▼BRIT-IN 巴士正式開跑-歐陽妮妮,王樂妍 。(圖/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妮妮大露美腿、王樂妍則是事業線搶鏡。(圖/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妮妮日前被爆和「賓士男」、五金行小開李家安交往,對此她低調不談,只說對方是品牌設計師,找有經驗的人經營自創潮牌。她在家是大姊,會肩負管理妹妹責任,是否有聽過妹妹們戀愛煩惱,她笑說「我們家規定18歲才談戀愛,覺得娣娣會先,因為她現在一直說想談戀愛,娜娜跟我一樣懶得交朋友,超級宅在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