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伍鐸牽動連鎖效應 中職洋投恐大風吹

▲▼ 1028 中職28年總冠軍賽第1戰-伍鐸。(圖/記者黃克翔攝)
▲伍鐸。(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伍鐸(Bryan Woodall)先前傳出富邦悍將有意網羅,這兩天陸續傳出統一布魯斯(Bruce Billings)、桃猿賽格威(Zack Segovia),可見各隊在洋將選才偏好在中職投出成績的洋投,從伍鐸開始引發連鎖效應,今年中職新球季可能會出現洋將大風吹的罕見狀況。

伍鐸去年先發26場,戰績13勝8敗,投了173.2局,被擊出188支安打,包括7支全壘打,135次三振,39次四死球,防禦率3.63,WHIP值1.27,中信兄弟先前表態會與伍鐸洽談續約,目前雙方在接洽,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外傳富邦悍將有意爭取伍鐸,據了解不僅富邦悍將,另外2支中職球隊對伍鐸也有興趣,但現階段以富邦機率較大,富邦球團表示,在所有球員合約確定前無法回應。

▲▼0923 中職 桃猿對統一-布魯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布魯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加入統一獅,布魯斯拿下11勝9敗,防禦率5.28,去年續留統一,表現更為突出,先發26場,戰績13勝10敗,投了144.2局,送出148次三振,防禦率4.17,WHIP值1.35,據了解中信兄弟在考量留不住伍鐸情況下,把目標轉向布魯斯,同時以較高價碼拉攏,帶給統一獅不小壓力,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一樣持續與布魯斯保持連絡。

桃猿至今尚未與洋投賽格威(Zack Segovia)達成共識,今日桃猿領隊劉玠廷透露有聽聞其它球團向賽格威出價,使得留人計畫出現變數,去年賽格威拿到16勝5敗,防禦率4.20,幫助桃猿奪得總冠軍,據了解富邦有意補進賽格威,希望與羅力(Mike Loree)、伍鐸並肩組成堅強的先發輪值,加入補進4位前中信球星,期待今年能夠一舉摘下隊史首冠。

▲▼下半季冠軍封王戰Lamigo賽格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賽格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