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seafood!揮手除腫瘤、擋暴雨洪水 信徒歡聲雷動

▲▼陸版seafood開示!信徒歡聲雷動。(圖/翻攝自秒拍)

▲陸版seafood自稱「手一揮就可以讓腫瘤消失」。(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seafood無所不在!陸媒近日揭發一個名為「全息能量療癒」的培訓課程,該課程在大陸多個城市舉辦,參與學員已達數千人,每人收費要價人民幣1398~1798元(約新台幣6378~8203元)。負責講師文國強在演講中指出,他只要手一揮,「7天內就可以把一個腫瘤化掉」,神奇法力讓全場掌聲雷動。

根據《梨視頻》報導,「全息能量療癒」培訓創辦於2009年,提供「非藥物療癒」、「傳統文化」、「科學教育觀」等課程,並在大陸多個城市舉辦,參與學員已達數千人。負責講師文國強宣稱「意念可以消滅疾病」,並指出過去有病患身上長了雞蛋大的腫瘤,結果一見到他就馬上好了,要大家「相信無量光必定能治癒疾病,不光腫瘤,癌症、中風、偏癱都化成光芒。」

也有學員上台分享自己碰上的神奇事件,「我媽媽得到子宮頸癌,當下就跟『上面』連接,然後我媽媽說,那個地方變軟了,檢查的時候醫生一看,腫瘤沒啦」、「因為我對公公婆婆不敬不孝,導致女兒身患嚴重肺炎、哮喘,我覺得非常愧對我女兒,去年參加初級班的活動時,我一個念頭連接了宇宙的能量,她的哮喘當下就治好了」。

▲▼陸版seafood開示!信徒歡聲雷動。(圖/翻攝自秒拍)

▲有學員稱可以阻擋水災。

還有學員自稱可以阻擋水災,「6月時我們杭州市下暴雨,我想要是造成水災那就更嚴重,當下就連接『上面』的能量,然後我一連接定位定好,這水勢馬上就小了,而且我老家發消息過來跟我說已經出太陽了。」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直搖頭,「腦子是個好東西」、「腫瘤好了智商沒了」、「啥癌都能治,就是治不了腦癌」、「論邪教是如何洗腦」,也有人感嘆,「如果我的客户也有那麼傻就好了」。對於迷信的學員們,有網友則說「有些人可能生命比較坎坷,得了重病怎麼都治不好,花光了積蓄也沒看好,所以慢慢失去理智,開始尋找任何能治好病的方法,病急亂投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