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去芬蘭極地當甩尾王 奧迪冰上體驗營限量開催中

送你去芬蘭極地當甩尾王 奧迪冰上體驗營限量開跑中(圖/翻攝自Audi)
▲Audi將於2018年3月,舉辦為期六天的「2018 Audi極地冰上體驗營—芬蘭之旅」。(圖/翻攝自Audi,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想在芬蘭極地氣候,如實體驗身為「甩尾王」的樂趣嗎?那各位車友可別錯過由Audi(奧迪)所精心打造的「2018 Audi極地冰上體驗營—芬蘭之旅」。

為期六天的極地之旅,車友可在各式艱困地形,盡情駕駛S5 Sportback,確切感受四環科技引以為傲的quattro傳動科技;本次台灣Audi則大方釋出共18位名額。

當然前提是,你得先繳個新台幣25萬元的報名費用…。

送你去芬蘭極地當甩尾王 奧迪冰上體驗營限量開跑中(圖/翻攝自Audi)
▲Audi近年來積極在台灣推廣各式駕訓體驗課程,極地冰上體驗營便是其課程中的一環。

Audi近年來可說是積極在台灣推動各式駕訓體驗課程,除了定期在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廠所舉辦的「極限體驗營」外,本次長途開拔至芬蘭,也是為了讓台灣消費者得以親身體驗原廠引以為傲的quattro傳動科技。

本次將在2018年3月6日至3月11日盛大舉辦的極限體驗營,報名即可享有總價值台幣40萬元套裝行程;包含台北至芬蘭來回商務艙機票、食宿、芬蘭赫爾辛基一日觀光行程和駕馭Audi S5 Sportback車款的冰上試駕體驗課程。

送你去芬蘭極地當甩尾王 奧迪冰上體驗營限量開跑中(圖/翻攝自Audi)
▲在專業駕駛指導下,報名車友皆能夠在安全無虞的條件下,享受一當甩尾王的操駕樂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冰上體驗營可是貨真價實地將S5 Sportback移師到雪地、結冰路面上進行實戰教學;透過教練團的精闢講解與示範,以及Audi車款強大的四輪驅動配置,相信車友皆能夠在安全無虞的條件下,享受最難忘的雪地駕駛過程。

如欲了解「2018 Audi極地冰上體驗營 – 芬蘭之旅」相關活動詳情,敬請造訪Audi全國經銷商或Audi Taiwan官方網站

Audi Ice Experience 2018 Audi極地冰上體驗營—芬蘭之旅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NT$250,000元 / 人
報名方式:請洽Audi全台授權經銷商
活動日期:2018年3月6日 ~ 3月11日,共計6天 。
套裝行程
(1) 商務艙來回機票
(2) 食宿
(3) 冰上試駕體驗課程
(4) 赫爾辛基一日觀光行程
試駕車款:Audi S5 Sportback(最大馬力354hp,最大扭力峰值500Nm,搭載Audi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