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北美運動悍將 福斯推出Passat GT特仕版

化身北美運動悍將 福斯推出Passat GT特仕版(圖/翻攝自Volkswagen)
▲為針對北美現行車款寫下光榮最末章,Volkswagen也於2018年底特律車展推出Passat特仕版「GT」。(圖/翻攝自Volkswagen,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相較於海外雷厲風行的改款動作,北美市場Volkswagen(福斯)旗艦房車Passat,至今仍未有進一步計畫。

或許是為了稍稍安撫消費者不滿情緒,原廠遂也於2018年底特律車展,推出告別特仕版「GT」;在內外裝皆有精進的前提下,讓原本穩重、溫文儒雅的德裔紳士,一舉化身為北美專屬運動悍將。

化身北美運動悍將 福斯推出Passat GT特仕版(圖/翻攝自Volkswagen)
▲Passat GT在內外觀皆透過專屬套件,大幅提升運動化熱血氣息。

講到運動化氣息,Volkswagen旗下經典套件「R-Line」自然是原廠不二首選;本次限量推出的Passat GT特仕版,車頭則是一舉導入R-Line專屬前保險桿、蜂巢式水箱護罩、LED頭燈組。

續往車側及車尾走去,獨佔的19吋Tornado鋁合金輪圈、黑色小鴨尾翼、燻黑尾燈、雙出排氣尾管,勾勒出車尾如一的熱血運動氣息。

至於在內裝上,變動幅度則不若外觀上明顯;透過鋼琴烤漆飾版、碳纖維飾版、黑色頂棚、座落於各處的GT銘牌、跑車化座椅等部件,為此呼應不落俗套的GT之名。

化身北美運動悍將 福斯推出Passat GT特仕版(圖/翻攝自Volkswagen)
▲內裝上則是透過各式專屬套件,呼應本次主打的GT之名。

至於在動力規格上,Passat GT骨子裡仍沿用過往的一代名機:3.6L V6自然進氣引擎;帳面輸出來到280匹、35.7公斤米,變速箱則是採用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附換檔撥片)配置。

同時據Volkswagen表示,這款全面換裝運動化懸吊系統的特仕車款「Passat GT」,正式售價將來到29,940美元(新台幣88.4萬元),最快在2018年第二季便會正式在北美市場量產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