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太弱才想拍AV! 「我來自台灣」女優mei mei真相起底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日本AV片商日前推新招,號稱有來自台灣的女孩下海拍AV,不只有前凸後翹的身材,還當過寫真女星,AV達人「一劍浣春秋」深入探究真相發現,她在片頭用流利日文自我介紹:「我來自台灣!」因為男友太弱,已無法滿足她的需求,所以瞞著經紀公司和男友,單槍匹馬赴日拍A片,想體驗看看職業男優夠不夠力。

▲台灣女孩出道拍AV。(圖/翻攝自playno1)

▲日本AV片商推新招。(圖/翻攝自playno1

AV達人「一劍浣春秋」16日在臉書透露,這名叫做「mei mei」的女優和封面照沒有太大落差,笑容甜美、身材也很不錯,片頭自我介紹的時候,她用流利日文表明自己來自台灣,今年26歲,很開心能拍攝這支作品,等到男優一現身,兩人馬上一陣翻雲覆雨,過程看來非常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來自台灣」女優mei mei真相曝光(圖/翻攝自playno1)

▲女優mei mei一開始就介紹自己來自台灣,是因為覺得男友不夠力才想拍AV。(圖/翻攝自playno1

但「mei mei」究竟是不是真的為台灣人?如果是的話,她又是誰呢?「一劍浣春秋」表示這仍待觀察,因為整部試看影片中,女優從頭到尾都沒說一句中文,所以無法判斷到底是何方神聖。不過,「mei mei」的流利日文聽在日本經紀人耳裡,口音其實有點奇怪,被猜測可能不是在日本長大的人。

▲▼「我來自台灣」女優mei mei真相曝光(圖/翻攝自playno1)

▲女優mei mei有F罩杯的好身材。(圖/翻攝自playno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