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送女兒搭飛機「國道遇連環追撞」 母亡、父命危

國道三號北上183.7公里發生連環車禍1死2傷。(圖/翻攝自高公局官網)

▲國道三號北上183.7公里發生連環車禍,造成1死2傷意外。(圖/翻攝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三號北上183.7公里龍井路段今(16)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撞上前方拖板車後,車身在內側車道橫停,導致後方小客車來不及閃躲直接撞上,造成1死2中傷的意外;其中,一輛小客車內的白姓女主人送醫不治,簡姓駕駛身上多處骨折,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兩人的女兒則是受到輕傷。

國道警察表示,黃姓貨車駕駛行經國道三號北上183.7公里處時,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華姓男子駕駛的拖板車,造成拖板車滑行約100公尺後,在路肩停住,大貨車則是由外側車道偏移至中線車道擋住去路;此時,後方2輛小客車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路中的貨車,其中受損最嚴重的轎車為正往機場方向的簡姓一家三口。

車禍發生後,簡家三人陷入昏迷,緊急被分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沙鹿光田醫院。由於車禍相當嚴重,白女送到醫院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簡男頭部受到重創,頸椎第四節骨折、腰椎第一節骨折,於加護病房觀察中,情況相當危急;女兒到醫院時意識清楚,頭部、臉部多處撕裂傷,還有肋骨骨折現象,目前還在住院治療。

國道警方表示,簡女今日原本預計要到大陸出差,簡男與老婆一同送女兒去台中清泉崗機場,誰料路上出了車禍。至於車禍肇事原因,已經對其他3名駕駛進行酒測,均無酒測反應,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